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原神|荧的七天女友:Sunday—雷电影(鸣荧鸣)

      终于更完了!最后用影来收尾,足以暗示各位粉球该留给谁了8⃣️

      ooc预警!婚后预警!!


      ~~~~~~


      永恒开始流转,稻妻终于四季流转,转眼已经是冬将军的入侵。雪花飞舞,寒意似乎传进了这永远温暖的一心净土内,被城中的洁白无暇所影响影变得不同以往的黏人,留恋着荧的贴贴与抱抱,片刻的分离都会与影追求的永恒所背离。


      “阿影…明天三奉行就要来汇报通商情况了,差不多把小说放放该去睡觉…而且我的肩膀……该歇歇了耶……”


      影将轻小说胡乱一扔,在荧的怀里转向180度,将头贴在荧的锁骨处,不满的撒娇。


      “你乃钦点的御侧保镖,我认可你的实力,是满足我对永恒所追求的需求,怎么,就这么一会,就靠不住了吗?”


      “阿影,明天我也可以继续搂着你呀,而且时候也确实不早了…”


      “嗯。”


      ……


      回到壶里,荧将壁炉烧的火旺后掀开了被子,躺了进去。早已洗漱好的影蜷在内侧,只留下后背对着荧。


      和影在一起很久了,…不过荧总是想不通影为什么每次都是背对着自己睡的,尤其冬天影这么黏人,到睡觉时却……


      emmmm…难不成才在一起就要面临离婚危机了?…应该不是这回事…


      荧直直地躺在床上,思维却飘飞到处。


      猜想一:影没有安全感,发生意外时侧躺比仰躺更容易反应?

      猜想二:作为钦点的御侧保镖唯一暴露的弱点,后背就交给我守护了?

      ……


      辗转反侧,胡思乱想的荧怎么样找不到合理的解释说服自己。


      唉,毕竟睡着了都会毫无防备就算是神也不例外,虽然明白影肯定是出于某种考量才背对着我的,但果然还是会觉得有点寂寞啊——


      “怎么了?”


      “啊,抱歉,吵到阿影入睡了吗?其实…阿影朝内侧睡觉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


      “没有。”


      “啊……难不成是我给你造成困扰了,或许委托辛苦的时候是会有点打呼噜的……”荧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也渐渐缩进了被子里,失落显而易见。


      影一个转身,将被子拽到留出荧的脸,却还是躲避了荧的注视。


      “愚问…唉…我知道了,为了防止你胡乱猜想,我直接告诉你吧…”


      “什么嘛…果然是有什么理由的…”又一次的失落,荧眼中的光渐渐暗淡。


      “是因为…在床上看着你的脸的话我就睡不着了……”


      “诶——!?”


      “你要想要证据的话,我就只能靠心跳声才证明自己了…”


       突然的凑近,荧都能感受到她炽热的肌肤在灼烧着紧贴的手臂,接下来轮到荧害羞了…


      “(咽~)能…能听到…一点…”


      呼~花了好久,二人才慢慢平复下内心的翻涌。


      “阿影,我们一起慢慢适应吧。”


      “嗯。” 


      雷神影大人在床上那副略有些青涩害羞的模样,真可爱啊——

评论(12)

热度(69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