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ayateru|喫茶あやてる閉店中~ DAY 4 teru的生田料理

      每晚更文的时候都在单曲循环わがままハイウィイ,剧场版里伊藤老师配的マジやばくね,戴耳机听真的是跟过电一样酥酥麻麻晕晕乎乎的,慵懒涩气真的好牙白!!

      扯远了扯远了,下面放正文!


      ~~~~~~


      “分道扬镳前的这条路对二人来说已经走——”


      刚推门就听见来自厨房里传来的鼻哼,熟悉的旋律正是任性高速公路。似乎是察觉到了开门,哼唱戛然停止,紧接着便是清脆又慌乱的撞击声,不一会儿teru的脑袋从里面探出来,手中的铲子还泛着油光。


      “ayasa酱包和衣服放玄关就好,一会我来收拾,泡澡水已经放好了~先去暖和暖和身子,大概泡热了料理就准备好了——”


      “好——”ayasa内心再次窃喜自己同teru告白真的是太正确了:所以说我家有台ikt简直是在培养社会废人呢!


      ……


      将全身埋进充满柚子清香的泡汤里,ayasa将目光紧紧盯在不断冒泡和皱缩的泡澡球上,一点点等待着它的消亡殆尽陷入回忆。


      话说…teru酱好像什么料理都手到擒来啊——就算是我不经意脱口说出想要吃什么的话,就算是需要烘烤的黄油饼曲奇,甚至是半夜都会做给我吃呢。但说到我的拿手料理…呃…好像没有…?不对!我唯一拿手的一定是那个…砂锅煮的白粥啊!


      emmm仔细回想一下,自己成为砂锅煮粥职业选手的原因只能是在teru酱卧病在床才练就的啊!


      ayasa猛的从浴缸里站起来,攥起拳头高喊。


      “好,那就从明天开始学做料理吧!!”


      “哈?这又是闹哪出啊——”teru酱在听到哗啦的巨大水声担心的跑了进来正好撞上了ayasa这迷惑的pose和发言。


      ~~~~


      餐桌上在ayasa咬下那口手握后,果断抛弃了浴室里信誓旦旦的宣言,嚼着米饭含糊不清。


      “娘姆娘姆(咀嚼)~果(然)…还(是)…(放)弃…teru酱…(的料)理…好吃…以(后)…还(是)……teru…(做)菜…好了!”


      “嗯?说什么?a—ya—sa—酱!都说了多少次了,咽下去再说话!!噎住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