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原神|荧的七天女友:Saturday—凝光(凝荧凝)

      嗯…咕了好久我来更第6篇了,肚子里那点全都要挖干净了耶…这篇ooc预警,也包含极少部分甘刻…

      凝光强势回归,追长篇《扑火》的旅行者们可以把这篇当个小番外乐呵乐呵噢~


      ~~~~~~


      “已经早上了…快起床…”AM6:30


      “啊…早上好,还麻烦凝光你叫我,得快点起来洗漱收拾呢。”


      荧缓缓坐起睡眼惺忪打着呵欠,凝光含糊不清的轻唤将荧从睡梦拉回了现实。


      本以为被公认高贵犀利的天权凝光早上也会一如…结果…


      “嗯嗯……是啊…早上…快起床…快起床…呼…”


      此刻的凝光抱紧枕头,长发肆意散乱缠绕在荧的手中,嘴中喃喃自语,慵懒的享受晨梦的美好。


      ……


      “我们的凝光大人不擅长对付的就只有早起呢。”


      “是吗?如此看来想要攻克无尽睡眠欲这一难题的话…荧从明天开始你去偏房歇息吧!”


      “不不,我错了,凝光大人,我开玩笑的!”


      不过…凝光在床上略有些毫无防备的模样,真可爱啊…荧暗戳戳的将心中所想牢牢封死在口中狠狠咽下,再捉弄下去的话,只怕这位天权大人真就让自己跑去偏房了!


      与凝光大婚后,蜜月的日子常常让荧忘记了她是璃月至高的无上。此刻那朵无人撷采的高岭之花正系了围裙在灶台前忙活,烟火的气息从壶里飘出,荧觉得自己是这世间最幸福的人了。


      “荧,去外面买点虾仁,趁早,要新鲜的。”


      ……


      “早上好。”


      买好虾仁准备进壶的突然听到身后的招呼,荧吓了一跳,难道是最近沉醉在新婚之喜中,经过培养的冒险家的本能警戒感官都下降了!?


      “呃…甘…甘雨,早上好。”


      “真是见的早不如见的巧呀,旅行者,我正想着要是能碰到你就好了呢。”


      “诶?是…是总务司和群玉阁的工作吗?我和凝光的婚假今天就结束了…”


      “我一个人实在是…不行了…如果可以的话能麻烦你来我家一趟吗?”


      “诶诶诶诶!?我…我已经有凝光了!那个!”


      ……


      “旅行者,我不小心做多了,等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连单身赴任去出差的刻晴那份也…若是愿意的话就请用吧。”


      ……回到壶里,荧跪坐着给凝光解释了身上沾上的甘雨的香水并讲述了事情经过。


      “……然后,甘雨就分了些金丝虾球给我。”


      “甘雨?不是和玉衡刻晴在一起了么…竟然敢来招惹你…”凝光不愧是凝光,瞬间展露出无声的敌意,收放自如的王者气势让荧看呆了眼。


      “从对话来看只是单纯的不小心多做了给刻晴那份而已哇,她早已心有所属了并不是坏人,邻里同事间的我们还是要好好相处的。”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用个柔和的方式吧。”


      “诶,那是什么奇怪的瓶子,还有凝光你为什么举起了锅,金丝虾球被扣了进去!!”


      “是要做出毒杀任劳任怨月海亭椰羊秘书的料理吗!喂!”


      ……凝光端着一盆冒着热气和滚油的红油料理,光是看着就不禁胃疼起来了,要是吃上一口……


      “嗯,早上就吃从香菱那得到并由我改进的超级好吃的绝云椒椒鸡,会一定金丝虾球的细腻味道统统消除!”


      呃…原来只是辣到要死的提炼纯度超高绝云椒椒浓缩素而已!


      牙白……从厕所好不容易爬出来的荧决定再也不要惹凝光了…有些不知名的醋她也是真吃啊……

评论(3)

热度(36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