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原神|荧鸣(鸣荧)荧✖️雷电将军 误解

      写在最前,百合预警!!此篇非人偶雷电将军!!另外这篇有点ooc,主要看了那个哭泣的阿影好带感就写了这篇。

      另外无论如何也要吐槽一下:昨天290抽大战下椰羊和老爷子,吃满保底还歪的我真的好想刀了老米……



      最近的将军大人有些奇怪,总是要求天领奉行的裟罗大人送去一些做饭的道具和食材。在天守阁第n次发出巨大爆炸后,门打开了。


      “九条裟罗,你进来!”


      “是,将军大人。”


      裟罗看着满地的狼藉和御前端着盘子的狼狈将军大人不知所措。


      “你,过来尝尝这个,如实反馈给我口感,不许隐瞒!”


      “…是,将军…大人。”


      揭开餐盖,一团乌漆麻黑的只能略微看出团子形状的不明物体出现在眼前,作为将军大人的天狗,无条件的效忠是摆在第一的。吞了吞口水,裟罗眼睛一闭下定决心咽了下去。


      咚~果不其然又倒下一个……


      ~~~~~~~~~


      “啊,今天的委托跑蒙德去了啊,桥上喂鸽子的那个混小子可给我折腾死了,满地的禽肉以后见一次我砍一次!好在给阿影买到了薄荷果冻,每次都跟她念叨这次终于买回来了。”


      “阿影,我回来了!”踏着疲惫的步伐,荧回到了一心净土里。


      “欢迎回来,旅行者。”


      “啊,饭都做好了呢,我还准备回来就做呢,回来晚了,对不起了阿影。哦哦!看着好好吃!!”


      “…具体好不好吃不尝尝怎么能知道…”


      “阿影我给你带了甜——”


      “嗯…,我又搞不懂旅行者的味觉,所以快点尝尝。”


      “知道了啦!”阿影今天态度好强硬啊,不过就是外面买的,虽然很感谢阿影喊了天领奉行给我买饭就是了。诶…但是为啥,只是吃个晚饭而已,这种热烈的视线是……?


      是很普通的外面卖的鸟蛋寿司对吧!?哇哦,我是个味痴真的没关系吗?其实就是一般没什么复杂高级味道的最普通的鸟蛋寿司啊——


      “怎么样?”


      “好吃。”


      “那就好,那就好!”


      “怎么了啊,阿影一直盯着催促我,我都有点吓到了。”


      “我有好好的相信阿影啦,所以没问题的!阿影你喊天领奉行买的饭全都挺好吃的!”


      影刚刚明亮的眼睛瞬间暗淡无光,来自雷神的威压笼罩全身,荧看着快要拔刀的阿影疯狂流汗不知所措。


      余光迅速扫视角落,才发现被慌忙堆盖起来的厨具“残尸”。


      “啊…啊…这个是…自己做的!?”回想起刚刚自己一口一个“买的、好吃”,荧的汗毛都要炸起来了,好像又再一次回想起了神像底下直面雷神的鸣威。


      “抱歉抱歉!啊啊啊啊,阿影,将军大人,不不,雷神sama——那个…没想到居然是自己做的…”


      “没关系。都是我说过我什么都可以做到,就是不要让我做饭的错。”


      安慰反而是反效果!!怎么办…怎么办…


      “诶…那个…因为太好吃了所以才以为是卖的东西!”


      “都说了没关系。其实…我只是想让你意识到我也是很想为你做出改变的…”


      “!?突然之间干什么?”


      “这果然是我的断罪事件啊!!”


      看着这样可爱的雷神大人,荧上前抱紧了影。


      “都是我的错!!但是我这人很迟钝的,这种事情不要藏起来,下次要直接说哦!”


      “但是……”


      “说好了啊!!阿影一定要说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43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