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原神|荧✖️八重神子 小家伙喜欢的东西

      写在最前,百合预警!!

      碎碎念:话说荧和屑狐狸的cp到底叫什么呀,每次打tag的时候都很困难哇~找太太画了头像今天看到定稿超开心der,于是加急送上一篇甜点,希望大家磕的齁甜!


      ~~~~~~~~~


      “神子,我学过了一个新技能!你要不要看!!”


      望着荧兴致冲冲的星星眼,神子从被炉里挣扎着起来。自从宫司大人住进壶里后,荧时常找些新奇的玩意儿急忙跑神子面前表现。面对一副等待自己追问的荧,神子最好一遍又一遍的陪着小家伙演戏。


      “诶,小家伙又找到什么稀奇啦?”


      “这个!从若紫那里得到的四方八方之网!神子你听我说——这个小玩意可以抓到自己想要的小动物带到壶里哦!嘿嘿,厉害吧!”


      对八重神子而言壶里有荧和自己就够了,仅多一个派蒙都觉得分走了自己在荧心中的位置。但看着小家伙这么高的兴致也不好因为自己的醋意直接一盆子冷水浇熄。


      “噢?那小家伙想抓什么小动物?”


      “唔~晶蝶和盗宝鼬…啊—妖狸也很可爱!”


      “确实是司空见惯的组合啊,不过最后一个是什么鬼,为什么要把它列进去!”


      “诶~明明很可爱的说。”


      “所以说其他的我都姑且同意,为什么最后一个死妖怪臭狸猫都能列进去,而狐狸呢!!为—什—么狐狸不能算进去呢!况-且-狐狸难道不该排第!一!个!吗!”


      八重神子愤怒的轻拍荧的脑袋宣泄着自己的不满,荧慌忙护起脑袋,大声解释。


      “啊啊,神子快住手啊!因为壶里已经养了全提瓦特我最喜欢的狐狸了啊——”


      “啊啦,原来是这样么,那确实是最可爱的的狐狸了!!!”


      这次竟让小家伙掌握了主动权,神子罕见的脸红了一下,手指轻触荧放在桌子上的四方八方之网,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念叨。


      “虽然她说了喜欢你们这些小动物,不过她最喜欢的,当然还是我这只粉红狐狸呢!”

评论(7)

热度(59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