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ayateru|喫茶あやてる閉店中~ DAY 1 垃圾与早餐

      终于终于!在磕了这么久的糖后,我忍不住写ayateru的同人了!看了好多太太的粮总觉得不过瘾呢,那我也补补粮仓吧。最重要的一点是盘子们圈地自萌哦!!文笔废,ooc的点就当私设吧。是二人同居之后的小甜文,目标是更到DAY100,希望盘子们看的愉快!


      ~~~~~~~


      “teru酱,我出门了!”向着床上蜷缩一团的少女细声打了招呼,ayasa轻手轻脚的出了房间。


      摸了摸yuba和ponzu的小脑袋,看着两小只即将发出叫声,ayasa迅速比了个嘘的手势。


      “小声一点哦,teru酱才结束舞台剧的千秋乐,最近的公演期很辛苦的,她需要好好休息,不要打扰她,那么妈妈先走了哦~”


      时间已经不早了,再不出发就要迟到了。拿起玄关放好的包包,就算是再着急ayasa也不忘关门的时候小心翼翼生怕发出一丁点儿响声。


      急匆匆地冲向楼下,看了眼时间去星巴克买早餐根本来不及了,无奈妥协的ayasa只能选择先赶往team y的家了。


      “YYY、team Y……”


      嘴里喊着熟悉的开场白,ayasa却突然想起早上走的急忘记把垃圾带了出来。万分苦恼只能硬着头皮结束了本期大胃王企划的录制。


      “ayasa酱,在想什么事,跑神了好多次呢,最近是不是太累了?”


      “啊……抱歉啊,あいみん、みころん,早上起晚了忘记把垃圾带出来了,而且还没来得及去星巴克买早餐!呜呜呜(沮丧)”


      “安心啦,ayasa家里可是有一台生田辉呢!”


      提起teru酱,不知道她醒了没?拿起手机的ayasa才看到了一个小时前teru酱发来的邮件。


      “ayasa酱,昨晚回的太晚你已经睡了,看到玄关那的包包就给你塞了一包Bisco,如果没吃早餐的话可以垫一下哦。玄关的垃圾我已经扔掉了,今天是team y的录制吧,打扮的这么可爱脏东西要是粘在衣服上可就不好啦!今天的录制加油💪哦!”


      ayasa将手机紧紧抱在胸口,害羞的脸颊染上一抹红晕。


      “果然teru酱好温柔!喜欢!”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