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原神|荧凝(荧✖️凝光)扑火(六)

      不同之前,结尾会说点肺腑之言(可能有点啰嗦,想直接看文的忽略就好)

      会让她俩甜蜜个几章的后续发展嘛……

      前几篇都在合集里了,不贴地址啦~


      ~~~~~~


      在群玉阁俯视璃月港,熙来熙往,街头巷尾的喧闹冲破云霄,惊扰了这浮世一隅的宁静安好,荧觉得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快要涨破了胸膛。这由自己千辛万苦重筑的浮空之座承载了心中的全部世界,只是这世界小得就光能容得下凝光一人了。


      不知何时起荧和凝光都享受起了在群玉阁办公的时刻。这段时间往往是不舍得发出一点杂声的,点起香炉任烟雾在身侧游走,沏上一壶茗茶等待着冷水煮沸茶叶翻滚的那刻。点水研磨,执笔落锋,好像成了一种习惯,凝光和荧都沉溺在这样的美好里。没有千岩军、没有总务司、没有月海亭、没有群玉阁、没有委托、甚至没有璃月,只有眼中的彼此,说句如胶似漆的形容倒也不足为过。


      虽说如胶似漆,平淡倒也甜蜜,但二人的相处却始终相敬如宾,该怎么说呢本应霸道的索求彼此的疼爱,双方却都没有标记彼此的强烈愿望。总不能因为这孩子是个木鱼,就一而再再而三地由我主动吧?一股不知名的计较在凝光心中结下,她倒要看看究竟能忍到何时?


      眼看着凝光画上了最后的一笔,虽意犹未尽抱有留恋但荧知道今日的办公结束了。安静等待着凝光安排的荧却破天荒的从对方口中听到了不同寻常的计划。


      “荧,稍微等一下——”


      “好。”


      起身,不由分说的抛下贴身保镖,凝光一路小跑进屏风后面,欢快的步子出卖了主人内心的雀跃。


      不多时,衣物摩擦的窸窸窣窣声被荧敏锐的捕捉进了耳朵。等了好一阵后声音消失,追随着迈出屏风的那人,荧的脸色变得从未这么丰富。


      惊艳是荧脑袋里迸出来的第一个词,一改以往的雍容华贵,嫩柔的肌肤在轻飘的纱带下若隐若现,高开叉的旗袍胯部随走动所展露,隐约之下竟能够窥探到一丝秘密,一双蝴蝶在白皙的脚腕即将起舞,作为气质型美女,出场的一霎就牢牢抓住了荧的心悸。


      “荧,好看吗?”


      “一步一生花,多么惊心动魄摄入人心的…美……”


      “专门给海灯节留下同你过节的新衣服,待华灯初上你我一同出游吧。”


      “不…不妥,凝光,不要穿这个上街去……”


      “嗯?荧是觉得…?”


      “太美了,我怕见到这样的尤物,任谁都不可能不动心的吧。总之,这件衣服,封箱保存了,只能给我一人欣赏!”


      “哼(笑),荧这里是吃醋了吗?这般的任性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听到凝光打趣的玩笑,扭扭捏捏的荧踌躇了半晌冲了出去,再克制也终究无法抵抗身体的本能。不稳的重心顺势推就凝光跌坐在椅子上,居高临下的姿态将二人地位扭转,平日的高岭之花如今在自己身下怜怜动人,超近的距离让呼吸都变得困难,脑袋发昏,意识迷离,下咽让喉咙的干涩缓解,荧将嘴唇贴了上去。待柔嫩触碰的那一秒,过电般的激流在全身逃窜。


      凝光伸手搂上了荧的后颈,牵引着她向自己靠近。先前莫名的执拗早已被凝光抛却脑后,果然只要对上那双神秘的双瞳仿佛就能坠入一切。感受着荧的爱怜,她终于体会到被爱人标记的霸道归属感。其实她心底里一直渴望着荧的疼爱,这并不是看着荧小心呵护自己这朵高岭之花,而是希望荧能果断摘下,因为这样自己就能够永远属于她了。


      彼此的心意在目光里早已交换,现在是该名花有主的时候了。跟随着凝光温柔的指引,荧慢慢的沉溺了……



      ~~~~~~(正文到这里就结束啦)

      相较于平时的小甜饼,这个系列可谓倾注了我很多心思(这么说好像矫情)。受《终将成为你》原著和《利兹与青鸟》的影响很深,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写出很含蓄的文字与很细腻的感情……虽然很没信心能够呈现出想要的效果,或许会变成流水账,但我还是决定不轻易放弃,尽力试着通过荧和凝光还原出我想象的世界。

      因为不管平时更什么故事愿意和我互动的朋友很少,所以很欣喜看到这个系列会有一些朋友们评论,让我看到大家都很期待之后的发展。不过不怎么回复评论还真是很抱歉了,所以就在这里一起感谢下一直追更的大家吧~感谢你们~

评论(1)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