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原神|荧的七天女友:Tuesday—八重神子(荧八荧狐八荧狐荧)

      百合预警!ooc预警!

      大姐姐组第二弹:屑狐狸来了!!最后很短很短的彩蛋噢~


      ~~~~~~


      啪嗒~


      “小家伙,你手里的书都掉落第7次了,我可都替你数着呢。”


      侧身捡起地上掉落的书本,神子的似乎有些不悦,她啊,最烦荧和自己独处的时候有一丝丝不专心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小家伙,你完全心不在焉,真是的…是谁说也想定期将八重堂的新作一睹为快的?”


      荧没有反驳神子玩笑的埋怨,一改常态垂头丧气的沉默许久。


      今天似乎有些不对劲,小家伙怎么兴致不高呢…?


      “…啊呀…我并不是在生气哦。……不对,也许真的是在生气…唔嗯…也是……小家伙,老实说八重神子大人我现在可是很生气!”


      终于荧有了反应,不解的抬头刚好撞上神子有点失落的眼神。


      “?”


      “……因为…小家伙你什么也不说啊!”捂紧胸口,八重神子第一次这么担心面前中意之人,正是因为两人还没有捅破那层关系,所以荧一点点细微的反常都牵动着神子的心。


      “如果有什么事让小家伙你都担心的心不在焉了,除了影的事就不能和我商量一下吗?”


      “唉~喏,给你这个。”再隐瞒下去指不定这宫司大人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来,荧想干脆把烦恼一股脑儿丢出去罢了。


      看着递过来一纸信封:致八重神子大人,神子一脸疑惑,不明所以。


      “这是什么,不是小家伙的笔迹呢…”


      “嗯,今天的居民委托,托我把信转交给八重神子大人,还说自己来鸣神大社参拜时初见宫司大人的第一眼就被深深迷上了……”


      “…嗯哼…老好人,被人拜托了麻烦的事呢,但是既然我收下了…怎么处理就是我的自由了,对吧,小家伙?”


      打断荧的自言自语,神子仅仅轻瞥了一眼,一个攥拳再张开时信封就幻化成了一捧绯樱,随神子的抛洒飞散在影向山间了。


      看到这一幕荧有些吃惊但更多是心底涌现的莫名安心,悬了一整天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还好这粉红狐狸还是属于我的。


      “哼,我才不管,谁让对方不直接给我的。况且神子大人我啊,其实一直期待着能从某人那里收到信呢——看小家伙你心神不宁的,快回去休息吧,那么——明天见。”


      “诶——!?”这狐狸嘴里的某人该不会是……!?


      才迈出去两步的脚匆匆收回,优美的划了个圈稳稳停在荧的面前,食指轻抵唇前,调皮的wink来的恰到好处。


      “嗯……还不走嘛?小家伙,好好想想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还是说——需要神子大人我再好好的提示一下?”

评论(25)

热度(82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