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原神|荧的七天女友:Monday—申鹤(荧申荧鹤申荧鹤荧)

      百合注意⚠️ooc预警!!

      说好的百粉福利,大姐姐组来了。最近太忙了一直在写述职报告、工作总结、表态发言给我整的不太会写同人了,所以耽误了很久终于回来啦!预计分七篇更完(全是脑洞文,大家看个乐就好)分别是申鹤、影、丽莎、莺儿、琴、凝光和八重。每篇后面都会附加一个小彩蛋(应该)。

      最后最后还是再次感谢各位关注的朋友们!!


      ~~~~~~


      解决完【漩涡的余威】跋掣,在海灯节的感染下,旅行者结婚了……


      荧的老婆…申鹤…她是生性暴戾的仙人之徒…


      这样的老婆在壶里做家务的时候总会完全带有“不谙世事”的习惯…


      “杀气!?”正当荧看着身着围裙手执菜刀的申鹤正凶神恶煞的盯着案板上的黑背鲈鱼陷入深思时,利落的风切声呼啸而过,刷刷刷刷,手起刀落,结实的案板留下了几道深深的划痕~


      “…晚饭做好了。”


      本来只吃山野百草度日的她为了荧的营养健康,专门跟香菱进行了“新娘修行”(当然荧含泪给卯师傅重修万民堂的往事不提也罢)。


      好像越来越擅长切菜了呢……


      “啊~这个好好吃啊!”


      “…是吗?”看着荧狼吞虎咽的模样,申鹤的表情略显不自然。


      因为仙人赐予的红绳锁住了她的心性,所以连带着封杀了申鹤的表情。


      但是仔细一看……她好像是在拼命努力想要试图摆出笑脸呢!


      察觉到荧的目光,申鹤赶忙同荧对视,一脸不解。


      “啊…抱歉,阿鹤的笑容,不好意思看呆了呢。”荧挠挠头害羞的笑了笑。


      ……


      饭后,荧带她到清泉镇散步,被突然缠上的老骗子霍普金斯搞得一阵头大,荧可最应付不过来推销员的一张碎嘴了。


      撇过头凑在申鹤的耳边无奈抱怨,“我可真是有点害怕这样无语的推销员了…”


      她一脸严肃的看着荧,捏紧了拳头。


      “你怕吗?”


      “啊呀,就怕这个骗子讹上你,给你强行推销。”


      松开挽着荧胳膊的双手,她杀气外露。


      “我知道了,交给我吧。”


      一瞬间,锋利的息灾恰好的停留在霍普金斯的喉咙前1cm处,哭喊声随即震耳欲聋,眼看着霍普金斯腿软的就要趴下。


      “骗你的,我一点也不怕!完全不怕啦!!”


      荧强行松开了她那抓紧衣领的手,看着霍普金斯屁滚尿流的逃跑背影,荧轻轻叹了口气。


      “嗯?我只是在排除威胁你的事物,有什么问题吗?”


      “阿鹤你做过头了啊,我好歹也游历三国,不会那么容易言听计从的啦!看来阿鹤想要融入人间烟火,还需要一段好长的时间呢。”


      “确实…但其实能和你一直同行便无所谓快慢。”


      “…啊呀”情谊正浓时却被突然的招呼打断。


      “旅行者又见面了,这位是我的父亲。啊…!?你好,我是猫尾酒馆的调酒师迪奥娜!”


      “这位是我的老婆申鹤,说起来迪奥娜的家在这一片吧?清泉镇确实是片好地方,养出了这么可爱的调酒师啊,今天也是来寻找调酒材料的吗?”


      感受到身旁威压越来越强,冷汗直冒的荧才意识到客套的打招呼早已引来身旁人的不满。


      “把她交给我来……”


      “不…不行啊……”


      于是,慌忙摆手的荧只能再一次享受来自新婚妻子甜蜜的负担……


      “果然,阿鹤吃起醋来的表情也会让我看呆呢…”

评论(10)

热度(65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