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荧all|少女们的小心思…(蒙德篇)

      百合预警!!ooc预警!

      cp包含:荧✖️琴、荧✖️优菈、荧✖️菲谢尔、荧✖️丽莎、荧✖️迪奥娜、荧✖️可莉、荧✖️诺艾尔。

      终于这个后宫向的系列终于更完三个地区了!!蒙德本来想全女性角色出场的,但是觉得写得太复杂了可能会变成流水账(虽然现在也很流水账就是了!)话说我好喜欢优菈和皇女的修罗场啊,但是总有一种会她俩真的在后宫出现妥妥败犬设定的感觉……不过,有机会还是很想尝试一下修罗场!

      百粉福利已经在写了,可能是提瓦特大姐姐篇(?)下面放正文了!



      “呼~~稻妻的探索度终于100%了!渊下宫真不是人待的,好累。”


      “好耶!旅行者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距离新版本的渊下宫开放还有段时间,确实该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了…不过海灯节刚去过璃月…”


      “可是我们一直都呆在稻妻诶,我可不想再看到野伏众和一杆子遗迹机兵了…就连稻妻的丘丘人身上都散发着莫名的黑气……”


      “唔…这么说的话,只有蒙德一个选择了呢!”


      “好耶!那就出发吧,我们去蒙德度假啦——”


      在派蒙叽叽喳喳的催促下,荧开启了蒙德幸福度假。


      ~~~~~~


      很快旅行者即将渡洋归来的邮件传到了西风骑士团代理团长的办公室。


      这几天来,琴将邮件仔细翻读了数遍,内容无非就是代她同蒙德的大家问好并提及自己带回了特产,寥寥几笔寒暄却揪起了情动的少女心。算算时间,也差不多该到了。


      从抽屉里拿出一只稍微有点颜色的唇膏,对着镜子,琴微微撅唇,将唇膏涂于指尖,扶上唇瓣轻轻划过,柔软的蜜唇在阳光照射下娇嫩的几乎能挤出水。


      啊,许久未见,这样去,是不是会给旅行者留下不同以往的形象……沉浸其中的琴丝毫未注意到,丽莎早已站在了门边。


      “咳咳~小可爱回来了,爱不释手的工作都放下开始打扮起来了啊?”


      被丽莎的调侃戳中心思的琴迅速红起了脸,冷静下来才空气里混入了一丝充满诱惑的奇香。


      “我只是觉得工作繁重,看起来略显疲惫,想要精神一些。倒是丽莎,匆忙换起了香水,如此诱惑,是想要提升自己的魅力值吗?”


      骑士团里打得火热,正门前诺艾尔早已恭候多时,心心念念自己的前辈。


      ~~~~~~


      “安柏,你确定一会她会经过这里吗?”


      “优菈,放心吧,以我侦察骑士担保,旅行者肯定会从风起地这个方向过来的!”


      “如果没见到她,这个仇我可是会狠狠的记下的!”


      约么半小时后,熟悉的身影从远处越来越清晰,是的,就是那位金发少女。


      “快看快看,优菈,是旅行者和派蒙,诶?旁边还有个人!喂——旅行者、派蒙—”


      “哼,见面还牵着其他人的手,这可不是对待淑女的表现,这个仇我记下了。”


      ~~~~~~


      “要不是你,本皇女现在肯定已经在城里了!”


      “小姐的意思是:感谢您带她找到回城的路。”


      “奥兹!!”


      “所以说菲谢尔出城外跑这么远干什么?”


      “呵呵呵——问得好,本皇女可是在寻找这个世界无与伦比的惩罚给于罪人降下血与泪。”


      “小姐只是在寻找迎接旅行者的礼物而已。”


      “奥兹,闭嘴!”


      荧靠近菲谢尔,拍了拍这个傲娇少女的头,宠溺的笑着她的口嫌体正直。突然牵起的手,让菲谢尔紧张的闭起了嘴,只能紧张的低头,老老实实被牵着往前走。


      “安柏、优菈,好久不见了!”


      “旅行者,真的好久不见啦!”“哼—”


      “诶?优菈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这个仇我可记下了,这次回来就等着我找你一起清算吧!”


      短暂的寒暄后,荧同安柏、优菈、菲谢尔一同走到了桥边。尽头伫立的正是时刻保持女仆优雅风度的诺艾尔。女仆在的地方令人安心,荧飞奔扑进了诺艾尔的怀抱,果然有诺艾尔在的地方,自己迅速就找到了度假的感觉。


      “前辈好久不见了呢,在璃月和稻妻的旅途还顺利吗?”


      “呜呜呜~在稻妻走着路都会被雷劈……”


      “啊,听起来很辛苦的样子,这次回蒙德就好好的放松放松吧!”


      简短的寒暄已临近傍晚,随着女仆的带领下,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前往天使的馈赠。


      推开木门,一团红色猛地撞了上来,荧下意识的紧紧抱住。


      “可莉,不要乱跑!”


      “呜呜——可是人家看到荣誉骑士姐姐了嘛!荣誉骑士姐姐你终于回来了,是来陪可莉玩的嘛?可莉好想你啊!可莉知道你要回来专门跑去炸了新鲜的鱼呀,你快来尝尝!”


      琴突然出现在身前,揪起可莉,把她从荧的怀里抱出。


      “可莉,你今天又偷偷跑出去了?还带了蹦蹦炸弹?不要给荣誉骑士添麻烦!”


      “呜呜—”


      ~~~~~~


      “既然荣誉骑士回来了,欢迎会就该开始啦。大家——”


      “听凭风引,欢迎旅行者回家!”


      迪奥娜的特调果然吸引到了某不正经的吟游诗人,看到旅行者回来了,少不了前来蹭喝一顿。


      “这不是旅行者嘛,竟然能活着从雷神手下跑回来。”


      “借了你的吉言,没被无想一刀砍个稀碎。”


       ………


      “你,你…你可不能再喝了。我不会再给你俩调酒了!哼!满身酒气!”


      “诶~猫猫的酒太好喝了,一不注意就多喝了几杯,对对,都怪温迪,是他灌的我!”


      “诶嘿~明明是你自己酒量太差!”


      “怎么可能,在璃月三碗不过岗,我可是喝到最后的!”


      “如果你酒量真这么好的话,那就只能这么解释:肯定是调酒师迷倒你了!”


      “对对对,酒不醉人人自醉,猫猫调酒的姿态迷倒我了!”


      “你…你…!喝多了我可不管你!”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面带微红的浪花骑士微醺的走到荧的面前。


      “在…在淑女面前喝醉,可…有失风度,这么长时间不…不回来,这个仇我记下了!”


      “对,这么长时间给本皇女汇报行程,如此确实该降下断罪。”



      “是时候该清算一切了!”


      “小姐和浪花骑士的意思是好长时间没有联系,让她们很担心。”


      “奥兹——”“坚冰,断绝深——”


      确实有些喝醉了,享受着温馨的氛围,荧感受着许久不见的温暖。眯缝着双眼,察觉到背后柔软的触感,顺势靠了下去。



      “小可爱,你可真会享受呢~”


      “是啊,我可知道身后是丽莎姐姐在呢。毕竟这么独特的香水可是特别的好闻,很衬丽莎姐姐的品味!”


      “终于舍得回来了?”


      “谁能放弃一个来自图书管理员大姐姐的邀约呢!”


      “就你嘴甜!也是难得回来一趟,可要多来陪陪姐姐噢~小可爱。”


      ~~~~~~



      蒙德人爱聚会,尤其主角还是对在座少女们意义非凡的旅行者。名义上简单的欢迎会热热闹闹的持续到了深夜。眼看着旅行者早已烂醉如泥,终于琴发了话结束了宴会。


      四下散开后,只剩琴扶起还死握着酒杯的荧。慢慢的将旅行者的脑袋轻放在大腿处,轻轻按摩着两边的太阳穴。柔软的触感和按压的刺痛强迫荧撑开了眼皮。


      皎洁的月光使眼前的双唇照的透亮,紧闭的皱波更显示出这副蜜唇软弹,荧不由自主的伸出食指抚摸。


      “抱歉,按疼了吗?”


      “琴,你的嘴唇真好看—”


      琴暗喜着自己的小心思终于被发现。“嗯…毕竟是知道了你要回来,稍微打扮了一下。”


      “既然你也醒了,我们不要待在天使的馈赠了,免得影响第二天的营业,扶你休息吧。”


      “……”


      “琴,愉快的度假就先从尊敬的蒲公英骑士这儿开始吧!”

评论(9)

热度(1179)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