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と散れ

世界的尽头都是鸽子

原神|荧鹭(鹭荧) 女友太过帅气了 好辛苦

      百合预警!!!

      有一点点霸道的白鹭公主✖️迟钝却小心思细腻想很多的荧,好带感的设定,嘛就是这样的小甜文了。


~~~~~~


      “哇~是白鹭公主诶!”


      “还真是,社奉行家的大小姐果然一颦一笑都这么优雅动人。”


      “不过如此高贵的大小姐怎么会来我们这么偏僻的地方?”


      ……


      绫华静静的站在约定的地点等候着金发少女,也许是小店过于偏僻,围观白鹭公主的人群越来越多,绫华只好以扇遮面,却丝毫未见离开之意。


      匆匆赶来的荧看着被围得水泄不通的店铺,暗叫不好。听着周遭人群议论,荧只好硬着头皮挤了进去。


      “绫华,我…迟到了抱歉,我来了。”


      不好意思的抓抓脑袋,荧不敢看绫华的眼睛,明明是自己邀请绫华,竟然还迟到了。


      “不碍事的,旅行者,看起来今天也很辛苦呢。”说着合起了折扇贴心的将挂在荧头上的杂草摘掉。


      甜蜜之下不合时宜的声音传了过来…


     “这人是谁啊,跑腿的?家仆?保镖?做个事怎么毛毛糙糙的啊!”


      “嘘,别乱讲。我听说白鹭公主和大名鼎鼎的旅行者早就情投意合啦,说不定那个家伙就是旅行者呢。”


      “诶?不会吧?那么厉害的旅行者怎么可能是眼前这个满身尘土的家伙啊……”


      “什么鬼啊那些人这不是一看就该明白的么…”荧不满的嘟囔,是啊,绫华和自己早就在一起很久了。不过绫华却毫不在意一样,买下荧最爱吃的小吃,自然的撕去鲷鱼烧的包装纸递到荧的手边……



      回到木漏茶室,绫华抢先一步前去泡茶,荧正好拉住准备外出的托马吐槽。


      ……


      “不过确实旅行者你今日的打扮有些和大小姐不般配呢。”


      “什!?托马!?”


      “满头杂草。”“是被草史莱姆攻击后的状态啦!”


      “衣服飘带的尾端都发黑了。”“这是因为被火元素燃烧了喔!”


      “试着考虑下坐在偏僻小店等候你的人吧?真是的,大小姐太惯着你了,明明会丢人的可是大小姐哦。不过以大小姐的性格肯定毫不在意就是了。所以旅行者也不用思虑太多啦。”


      ……


      “怎么了,旅行者?”


      “没…”


      说来确实呢,自从和绫华在一起后,常常忘记了她不只是自己的女友还是社奉行家的白鹭公主,绫华她,既端庄又可爱,是妥妥的美人,而作为旅行者的自己向来不拘小节,或许在外人看来就是不般配呢,明明是自己任性的享受着绫华的温柔……


      突然手心传来的温柔触感将荧拉回了现实。


      “旅行者,在发什么呆呢?茶都要凉了。”


      “啊…抱歉…一不注意就…呼——今天我一身都乱糟糟的让绫华你”


      “旅行者,我一点也不觉得丢人,如今眼狩令废除,稻妻百废待兴,很多事务幕府无暇处理。旅行者一直奔波于大家的各种委托,清除了游荡在外野伏众、海乱鬼的威胁,解决了史莱姆丘丘人的游荡,甚至还钻上房檐寻找走失宠物……根本没有在乎着装的余力吧?”


      “但是总归是我效率太低,不但迟到还影响了绫华,我有错才对。”


      “旅行者是知道合理安排的,有在好好梳理自己的所有规划的,上次同我一起逛祭典就好好打扮了一番啊。”


      “那可是约会诶,最低限度还是要的啊。”


      “同兄长大人打招呼的时候也是。”


      “不不,因为那可是很重要的礼节和场合啊—”


      “你看,这不是很清楚的吗。所以无论什么样的旅行者,都是值得我牵手的!”


      “但绫华,就…就是感觉可能会暂时让你有点丢面子啊,毕竟还是社奉行的大小姐什么的…”


      啾~难得的,绫华主动送来一记香吻。


      “就让我也任性一次吧,既然我说了不丢人那就是不丢人!要是还遇到这样的情况,那我就再来一次!”


      “嗯…嗯…”此刻的荧涨红了脸,害羞的讲不出一句话。


      啊——女友太过帅气了,好辛苦!!

评论(12)

热度(79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